鱿鱼保安

垃圾画手,雷点有很多根本数不完,一般是all太阳,可以看产粮避雷

#貂蝉的蜜汁爱好#
三次加工,校园parox小学生文笔




安琪拉内心现在只有两个大大的卧槽
为什么???啊???貂蝉你咋了??

刚才安琪拉收到两条qq提示,貂蝉发过来的
。她随手就点开了,貂蝉发来了一张在公交车上的图片还有一张……
安琪拉:这啥???【黑人问号.jpg】
貂蝉:hhhh我旁边大叔的花边内裤!
安琪拉内心:wtf????什么??发生了什么???貂蝉姐姐??
安琪拉郁闷的放出了低气压x被路过的孙尚香看到了,她过去看了看安琪拉的屏幕大笑着拿起手机截图,然后把截图发送到了群里。
孙尚香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貂蝉!!【截图.jpg】【花边内裤.jpg】
赵云:????【黑人问号.jpg】
吕布:貂蝉肯定被盗号了!!
刘备:香香你……
众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???
李白:我突然想起来了什么…我记得当时安琪拉也在……
孙悟空:不!!李白你别说!!
安琪拉:啊??什么黑历史?
李白:【邓摇.jpg】来不及了大家都等着听呢
当时午休时间,大圣在黑板上写冬季体赛项目,大多数睡着了,就安琪拉,貂蝉,我还有几个醒着,他们在玩飞行棋估计没注意。
一开始貂蝉还在跟安琪拉唠着嗑,大圣写着写着貂蝉突然上去把他裤子给扒了,内裤完全露出来了,我当时就惊呆了卧槽。她还在笑嘻嘻地问安琪拉看见没看见没?
我…我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貂蝉
貂蝉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安琪拉和大家忽然回想起那天,胖次被貂蝉支配的恐惧……
以后还是把裤腰带绑绑紧再出门吧

拒绝扒裤子从我做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孙悟空

评论

热度(27)